2013年8月6日

感謝。感動。感恩

。。感謝。。
外子從來默默付出很多,像傳統實幹型的溫柔爸爸,
以行動盡顯他對人的細心、愛錫和關注,很想感謝他。
回想,我是極少感謝他,覺得尷尬;
就連結婚當天我也忘了感謝他,我記得,他也記得。

忽發奇想,「與弟兄姊妹同慶八月生日」。
您提醒要否留多些晚上給教會的興趣班青年朋友,
邀請他們上來吃飯聚聚,以更熟悉和建立他們。
(的確,暑期餘下的周末真的所剩無幾,感謝您總常考慮我所忽略的!)
您說「要做左正經事先」,我卻認為「互相建立也很重要」;兩者都是好的。
商量後,感謝您的願意和幫助,讓我們能有這喜樂和豐富的晚上。

食材豐富要分幾次買,可惜我力氣欠奉,
全靠有您出手幫助,汗水和力量,您出得最多!
我在廚房預備食物;您就忙著打掃執拾,搬搬抬抬,為大家預備地方。
飯後,我只需洗碗碟;您除了搬搬抬抬,打掃拖地外,還得為大鑊大煲洗白白!
很感恩,透過每次這樣合作,我們默契漸生,包容和愛也更多。

不單享受桌上看得見的美食,
更想感謝您背後各樣不為人知的細心、勞動和默默付出!
感謝,衷心感謝您!


 
 

。。感動。。
感動,因為看見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很珍惜彼此,盡其所能。
「完全委身」,不是教會口號,但願是我們因著認識神的生命彰顯。

下午在家預備,陸續收到消息各人說「要晚點來」,
為的都是教會工作、別人好處,各人忙著不同的付出;
然而,卻盡其所能趕過來,為要能和大家相聚一個晚上,吃個便飯,同慶生辰,數算主恩。
有去了探望伯母,有剛從內地趕回來,有剛在少年組服事和開會,
有在家幫忙煮一大煲食物親自拿來的,有為大家預備蛋糕... 不能盡錄。
心裡很感動,大家都如此珍惜彼此,也掛心大家會否太趕太累。
想起導師說過「出席就已是愛了。」

飯後,彼此分享更是寶貴,
在主家裡大家總是深入且坦誠,甚至流下感動淚。

有分享近日家裡面對困難並當中學習,
有期待怎樣在基本訓練中被主和為主燃燒,
有提醒教會不同年齡不同組別肢體間合一和溝通的重要性,
有提醒教會如何薪火相傳,
有渴望更為主走出去,有渴望乘勝追擊,有渴望與神同行...
在主內相互勉勵提醒,一起同心禱告,十分寶貴!



。。感恩。。
人家說八月生日叫「八月之星」。
若我們是星,能發光閃耀,全因為神!
是神您的光,先照亮我們,叫我們不在黑暗中。
是神您的愛,叫我們渴望去愛去付出,帶愛帶進人群中。
一切很美,只因有您,人生中確實沒有一樣好處不是從您而來。

認識您只短短數年時間,就已淺嚐這豐盛人生,
除您以外,我們的人生,我們的盼望,還能有誰呢?
獻上感恩予您,愛我們的雅偉天父!
 



1 則留言:

  1. Abraham WAN @ 基督門徒福音會2013年8月12日 中午12:35

    謝謝你們的邀請~
    能夠與大家一起數算神的恩典實在好得無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