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天父,您是我力量。

以下都是昨天今天,雅偉神給我的鼓勵,感謝!

1. 昨晚最後為paper衝刺,連續兩晚做到近三時,疲累之極。

感恩昨晚天父給予我有精神、夠集中,有效率且也能用心做好;
最後也於網上順利遞交。
心裡一直記掛爸爸的事、明天的安排,然而,卻一直要用僅有的「學術模式」運作。
這次paper本是我最大興趣範圍,最大難度是我的「內外不一」,極有「死撐」之感。

接近兩時,就是心裡突然有天父提醒,也讓我在家中在疲倦又要衝刺之時,
高呼以下經文,感謝雅偉神

馬太福音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2. 外子今早鼓勵自己,雅偉神給他心裡常哼著<<詩篇46>>這詩歌,
他十分享受,他與我分享,也鼓勵我要多親近神得力。

詩篇46:1-3, 10-11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
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
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萬軍之雅偉與我們同在,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3. 近日在軟弱、混亂中,也難以安靜下來。
今早看看電話,手機上有這經文。

詩篇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
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 神。

感謝雅偉神,不單學習在困難中記念雅偉、數算主恩。
也許更重要是,在軟弱無力、千斤重擔中,定意要定睛神、仰望神,藉著親近神得力。
像我年初立志:「凡事認定神」。


弟兄姊妹自家設計精美WALLPAPER @ 基督門徒福音會
天父,您是我力量,
感謝您的知道、包容和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