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啦啦隊後感

剛過的周六,有機會參與和協助舉行某地方的馬拉松比賽。
說是比賽,我們對手不是旁邊的同跑者,而是身體裡面要放棄的聲音。
無論天氣、路線、後勤安排、大家安全,感謝天父當中很多看顧和保守。

我不是參賽健兒,這次負責啦啦隊和補給站。

整晚活動中,啦啦隊勞動不多。
總結,就是「準備」和「等待」。

充分「準備」各樣補給物資,包括水、補充體力飲料、巧克力、水果、糖果、拍照;要隨身帶好健兒們的熱水壺和外套,免他們跑完著涼;又要趕回終點為他們拉起衝線繩、拍攝衝線最帥一刻!

熱切「等待」健兒們來臨。當各樣準備就緒,我們站在湧擠又暗暗的街道上,切切注目凝望遠方,熱切期盼著健兒們何時跑來,好讓能夠即時回應他們所需、遞上飲料和水果、拍下醒目有型相片,為他們打氣加油!




翌日大家雀躍分享,充滿感恩喜樂,
眾人熱烈分享如何靠著雅偉神的恩典和大家支持去堅持和突破。

有學生以經文「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太19:26,可10:27,路18:27)
精警總結是次活動,榮耀歸予天父。


小後記:
天父帶領我回想當晚情況,想起十個童女的比喻,馬太福音25:1-13。
新一年,學習那五個聰明的童女的警醒和殷勤,
積極預備足夠的油,熱切期待主來,時刻準備就緒,培養愛神敬畏神的生命質素。

太25:13「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