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4日

教會生活 - 門徒DISCIPLE

歲首年終夜,基督門徒福音會牧者鼓勵我們:
要做門徒,不是教友、會友。

提摩太後書 3:10
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

以上經文提及七個方面,「七」在聖經代表完全。
盼望我們在這七樣上好好紮根,追求完全,裝備生命。

轉眼已四月底,2015已快過1/3,基督門徒福音會在牧者帶領下,
我們教會今年的主題是:門徒 DISCIPLE。

感謝雅偉神的啟示,感謝牧師的教導,
給予我們如此寶貴和豐富生命之道,當中有八個學習方向,
珍藏於心,也彼此記念、勉勵。

基督門徒福音會2015主題 - 門徒 DISCIPLE

D:Discipline 紀律

提摩太前書 4:7-8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I:Intercession 代求

雅各書 5:16
所以你們要彼此認罪互相代求,使你們可以得醫治。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S:Submission 順服

哥林多後書 10:5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
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C:Calling 呼召

使徒行傳 26:19
亞基帕王阿、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I:Improvement 進步

腓立比書 3:12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
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

P:Planning 計劃

腓立比書 3:13-14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
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
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L:Listening 聆聽

以賽亞書 50:4
主雅偉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E:Endurance 堅忍

提摩太後書 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
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