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七年

2014年4月7日,與雅偉神立約,轉眼七年。
感恩七年,感動七年,精彩七年。

人生,沒有很多個七年!

在永恆中,七年很短;
深信將來在永恆的家中,更是來得豐盛精彩吸引!
感謝神在這短短七年時光,已讓我嚐到一點天國的滋味!



感恩剛巧下午沒課,請假出走,盡我所能重返當年與神立約之地附近處。
與神拍拖,好好享受甜蜜安靜時光,浪漫一番!

那天天氣,與今天相似,太陽躲在密雲中,朦朧帶晴,下著微雨,陣陣涼風。

七年前,天父給我很多鼓勵,銘記於心。
那是我第一次參與教會復活節日營的營地;兩年後,同一地點,與神立約。
受浸面談時,牧師常以「失羊比喻」鼓勵,一罪人悔改,天上歡喜慶賀!
受浸前一晚營中聚會唱「你為何揀選我」,感動得淚如雨下。
晚上夜宵分享,小組Margaret姐姐的聆聽和鼓勵「詩歌更勝言語,直接觸摸人心。」
早上獨自往高處安靜,面向大海,靈修看詩篇16篇,天父的禮物,生命深刻印記。
受浸前,看見一大群鳥兒於海面飛向海中心,自由展翅傲翔,越飛越高、越遠。
從水上來,特別記得,直射眼簾,那道強烈白金色耀眼光芒;彷彿聽見「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很多深刻感動片段,點點滴滴,歷歷在目,猶於昨天發生。

西貢的海,在此與雅偉神立約。

西貢的花,靜靜綻放天父給它的美。

七年後今天,靈修看詩篇2,謝謝神的鼓勵!
詩篇 2:7-9
雅偉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匠的瓦器摔碎。

天父,是的,當年今日,您同樣生我。
現在,我就向您謙卑衷心祈求,祈求您美好全備的心意,成就在我們身上。

四月七日,誰曾應許一生不撇下我?
祝福滿溢,神恩滿載!
我不好,也不能幹;
我卑微,也很軟弱;
雅偉神,謝謝您願意這樣深愛我、鼓勵我、抬舉我,
由始至終,不離不棄,試問... 有誰能像您?

黃昏了,回程了。
對雅偉神感謝和甜蜜的心,沒因天黑而有半點減退!

抬頭,靜看天空,七年前今天,您生了我。
七年後的今天,我們將在那兒?在做什麼?

到時候,生命是怎麼的樣子?
很想知道。

看著西貢的天空,靜靜與雅偉神對話。

天父,我們一切,全在您手中!

願您繼續賜予所需的,叫我們生命,時常向仇敵誇勝,在基督裡誇勝!
願您繼續使用和帶領,如此不配生命,一生忠心服事,榮耀您寶貴聖名!

獻上由衷至誠的感恩和感謝!
雅偉,願您同在,願您帥領,願您快樂,願您悅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