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

靈修分享 - 有父與我同在

開學第一周,其中有兩個男同學的表現,印象特別深刻。
一個長期斜視、冷漠沒表情的看著我;
一個長期低頭,兼不斷擰頭。
很簡單,他們像只傳遞一個訊息:「你快些講完,下課吧!」
才第一課就這樣,為什麼?以後怎算好?

第一課是簡介,說說故事,互相認識,輕輕鬆鬆,可長可短。
面對他們,坦白說,那刻是有不安。是我有問題嗎?

雅偉神教導我:不退縮、不害怕。
「要說就說」,不要因眼前而退後,內心倚靠神,不要失去一份穩定和堅定!

心裡呼求神,是的,要說就說,忠心去做。

奇妙地發現,當我坦白分享到某些過往生命的軟弱和困難時,
藉此盼望學生得著一些意思和鼓勵時;其中一位開始變「正常」一點。
哈~吸引人的永遠都是生命的分享!


回家靈修,其中看到以下經文,深受鼓勵。

約翰福音 16:32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

弟兄姊妹自家設計WALLPAPER @ 基督門徒福音會

是的,無論面對什麼困難也好,記得「有父與我同在」,抓緊心中這寶貴確據。
風浪將至,感謝雅偉神,您深知道我們的軟弱和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