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生活中的感恩和趣味

25。7。2016(一)
今天請假休息,開心加上開心,因為一天發生了幾樣開心事!
感謝雅偉神給我常常喜樂和感恩的心,先在這裡分享兩樣,以記念雅偉的作為!

。。生活趣味。。

今天放假,睡眼惺忪,健威臨上班時...

他告知我:「你尋晚訓覺笑左好耐,笑到KAKA聲,笑左成分鐘!你發咩野夢呀?」

我想了想:「哈?冇wor!唔知wor!」

他續說:「你笑到我都醒左,我問你有咩咁好笑?你答我:「真係好好笑!」然後自己繼續笑,笑到KAKA聲。。。」

我聽了,再次KAKA聲地笑,諗起都好笑~~~

就在這笑話和笑聲中,展開美好快樂豐富的一天了!


。。常常感恩。。

今天是為九月學期註冊科目的第一天,需要上網申請,但家裡的電腦更新了後就不太穩定,健威上班了,自己不懂弄,心裡希望能順利註冊就好了!

開電腦,哈,竟可順利上網,順利登入,順利註冊,一切都很順利,心裡感恩!

之後,想瀏覽一下不同網頁,發現網絡已即時中斷了,對,是即時!

體會是雅偉神看顧自己這卑微願望,讓自己能註冊順利,
給自己10分鐘的上網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夠用,感恩加上感恩!


親愛的天父,感謝您賜我能和您以及身邊的人也有和好親密的關係,
心裡常是輕省和喜樂,沒有很多重擔和憂慮,謝謝您這樣賜福予我、帶領我生命!

詩篇4:7-8
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雅偉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34:8
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