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9日

沖繩遊記:神的愛(天空篇)

到埗沖繩,下著大雨,聽說有颱風,
我們在機場外找巴士站也有點狼狽,大半身也濕了!

感謝雅偉神,衪真的十分樂意鼓勵人、施恩予人!
第二天我們一醒來,直到旅程最後一天,全是藍天白雲,真的靚到暈!

詩篇19:1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

詩篇19:14
雅偉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阿,
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裡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


- 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
在此分享旅程中15張日落晚霞、藍天白雲相片,讚頌雅偉神奇妙的創造!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從每一個清晨到每一個黃昏 主您的信實向我顯為真

緊靠祢胸懷


寫到這裡,想起基督門徒福音會牧者的教導:
神的愛就是這樣:衪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
衪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神的愛,不是看人值不值得,是看人的需要;雅偉神同樣樂意施恩看顧。

神啊,您的愛真是很廣很闊、很偉大、很吸引,
願我靠您恩典,回應您的愛,生命愈來愈像您,叫更多人得福!

馬太福音5:44-45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1 則留言:

  1. 去旅行更能經歷與天父同行的驚喜~ 謝謝你的分享~ 相片也超美,雖然未去過,睇相都知親眼看一定更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