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沖繩遊記:神的愛(深海生物篇)

六月中,健威和我有機會到沖繩遊玩和休息。

感謝雅偉神,真是很好玩、很感恩、很輕鬆,滿載神恩的旅程!

詩篇145:1-2
我的神我的王阿,要尊崇你,我要永永遠遠稱頌你的名。
我要天天稱頌你,也要永永遠遠讚美你的名。


- 海底深深處的生物 -
參觀著名的海族館,除了大大又搶眼的鯨鯊、
近在咫尺的海豚話劇表演(超可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我其中最深刻和驚喜的是「深海生物」的部份!

以往只有在電視內看到的深海生物,那時已很感興趣,
想不到如今竟出現眼前,太奇妙!太美麗!太可愛!

牠們是來自100米到650米的深海裡,雖長期活在黑暗和冰冷中,
天父給牠們也有不同美麗裝飾、且各有本領呢!

有全身發光、雙眼發光、厚厚盔甲、螢光顏色、全身有細長的刺、
體內有發光液體、大眼睛、身體變色、有動作緩慢的、有超敏捷的...

心裡不禁問:「本來都沒有人可欣賞牠們,為何仍要精心創造牠們呢?」

神啊,您的愛真是豐盛奇妙、長闊高深!
愈多體會您的愛,愈體會自己渺小,教我謙卑俯伏您面前。

詩篇131:1
雅偉阿,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重大和測不透的事,我也不敢行。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基督門徒福音會 - KC感恩遊記(雅偉神的愛)

感謝雅偉神,您開我們眼界,您擴我們視野!
一方面以謙卑靜默的心敬畏您、侍立您面前;
另一方面,在您的創造中,體會父神您的心思、創意、有趣可愛的一面!

在您的廣闊和偉大中,我知道的只是很少很少!
創造宇宙天地海中萬物、生命主宰、萬軍之雅偉神
我豈不渴望更多愛您、更深認識您、體會和回應您豐盛奇妙的愛?

靜靜仔細註足欣賞,心裡讚嘆造物主的奇妙,想起大家都很熟悉的經文:

馬太福音6:25-34
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喫甚麼、喝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
生命不勝於飲食麼、身體不勝於衣裳麼。

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
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他。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麼?
你們那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

何必為衣裳憂慮呢?你想野地裡的百合花,怎麼長起來?他也不勞苦、也不紡線。
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裡的草,今天還在,
明天就丟在爐裡,神還給他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所以不要憂慮,說:喫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
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後記:
近日有機會與基督門徒福音會牧者寶貴一席話,體會多一點關於「愛」:
需要才做就不是愛;
不需要而主動去做,這是愛。

是的,愛就是愛,不是講功能、實用、道理。
神在第六日創造我們,也全因為愛,非因我們對衪有功用!

感謝神,您是愛!


1 則留言:

  1. "需要才做就不是愛;
    不需要而主動去做,這是愛。"

    真正的愛,謝謝你的提醒及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