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

安息在全能者的蔭下

返港大半月,仍記得回港後第一次返回查經組(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其中一個查經小組),感謝姊妹的詩歌分享,讓我想起旅程中兩個片段,也與詩歌相呼應呢!

分享在此,榮耀天父,感謝天父對我們默默看顧、恩典和保護。


**多了一張票**
旅程其中一天,我們有機會一同出席表弟的大學畢業典禮。

姨姨早已告知,我們尚欠一張入場票。

心想不要緊,當然是讓四大長老先入場,姨姨教我們到時可在外面等候一下,或看看有沒有機會問工作人員或其他賓客多拿一張票!

自己心裡暗想:因其實只欠一張票,希望外子不用陪我,
他也可入場為家人拍照留念,與家人分享這開心時刻;
我留守場外完全沒問題。

當天早上,烈日當空,大禮堂門前,賓客如雲,家長親友們都悉心打扮,興高采烈拿著鮮花禮物,我還以為是去了什麼雞尾酒會呢!我們緊隨大隊入場,姨姨即便問負責接待的女生「我們欠一張票,應可怎辦?」
意外地,驚喜地,那女生很大反應回答「哈,我手上剛好多了一張票!」

在洶湧人群中,那女生快速塞了那票給我們,
就是這僅有一張,剛剛好,一張沒多!

我和外子即時對望微笑,驚喜又感恩。
雅偉以勒,感謝雅偉神

沒想到,我們可如此順利入場,還可坐在很前排的位置呢!

KC與家人開心合照,
齊賀逸晞大學畢業!
**白色中甜睡**
就在當天下午,從大學區返回住處車程兩個多小時,
一路上,我倆都睡得十分香甜,直至回到家中。

聽家人熱烈分享,剛才回程原來十分驚險,全程滂沱大雨,即使開盡車頭水撥,司機也難以看到前路。長輩們坐的那架車子比較高身,在空曠公路上更是被大風吹得恍動。
全程白濛濛一片,黃豆般大雨點毫不留情狠狠的飛打在玻璃窗上。

到附近餐館晚飯,餐館的冷氣也因惡劣天氣而破壞了,大家吃得熱鬧又熱烘烘。
飯桌上,街坊和侍應們也在熱烈討論著這突然且惡劣的天氣。

晚上看新聞,除了大風雨,原來公路不遠處更發生龍捲風,
不少房屋和居民也受到很大破壞。

雖然大家也很驚訝為何我倆仍可如此熟睡?
姨丈又笑說我們錯過了這難得奇景,且沒拍照實在有點可惜。
聽著看著,心裡猶有餘悸,剛才在如此驚險中竟能安然睡覺,
同時又體會「在風雨中能安穩」的寶貴,感覺很奇妙。

KC@基督門徒福音會
詩篇 91:1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安息在全能者的蔭下
雅偉 創造天地萬物 交託給我們看顧
清流小溪 盛放花兒 每隻歌唱小鳥
雅偉 創造天地萬物 衪按自己形象造我們
願能明白 願能看見 衪是我們的神
我們要住在至高者的蔭下 活在衪聖潔公義的路上
安息在全能者的蔭下 衪是我們避難所 我們倚靠的神

以上優美詩歌,無論曲和詞也是由基督門徒福音會導師用心創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