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唱歌。學習

自年初,有機會跟姊妹們一起學習唱歌,且有很美好快樂的相聚時光。
除了學習唱歌,也在唱歌中有生命學習。

我們各人需自選歌曲上課,然而,我卻已十年沒聽流行歌了。
所以,我選的歌,一點不流行,甚至有點古老。
上第一課時,老師甚至要特意為我下載音樂。

老師對我有一名句:「冇既,我地都係想幫你做番個現代人o者!」

之後,選好的歌,試過要改,一改再改;
或老師指定我們唱某些歌,當中我連那歌手名字竟也從沒聽過(滴汗!)

困難嗎? 困難! 緊張嗎? 緊張!
好玩嗎? 好玩! 開心嗎? 開心!


過程中,除了唱歌技巧,還學習什麼呢?

感謝雅偉神,衪一直教導自己:
謙卑開放學習,虛心接受老師意見,才會有進步。
不是追求完美,只祈求一顆完全的心,用心唱好每一句。
若不謙卑,若不虛心,若不說是,若不用心,怎能進步?

感謝雅偉神,雖我沒很好唱歌天份;
天父讓我們有機會一起開心學習、互相支持鼓勵,當中有笑也有淚;
十分珍惜與姊姊們一起追求進步的過程,
能夠一起見證著彼此的改變和進步真的很開心呢!

感謝雅偉神,衪在我們生命中賜予很多福氣;
體會在學習唱歌上有老師用心教導、同學真摯支持已經如此寶貴;
屬靈生命上,藉著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
天父已給我們很多很多,更要珍惜機會、珍惜大家!

感謝雅偉神,老師會以不同練習或不同風格的歌曲,
開拓我們「未被發現」部份或改善我們各種不足之處,提升唱歌技巧。
這也提醒我,不單只做平日已一直在做或習慣做、喜歡做的;
也可嘗試離開舒適、或主動參與一些新嘗試、或學習一些新東西,
讓神來開拓、更新、提升我們,開墾我們生命之荒地。

深信只要我們願意花點心思,願意以行動踏出第一步,
天父的工作一定比我們想像的更奇妙、叫人嘖嘖稱奇。
渴望屬靈生命的進深,特別在與父關係和在認識神的話語上。

學習,是為更懂得敬畏。
親愛的,我們一起努力!


是基本練習之一嗎?哈哈~
詩篇 98:7-8
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世界和住在其間的,也要發聲。
願大水拍手,願諸山在雅偉面前一同歡呼。




1 則留言:

  1. YEAH~~一齊努力~ 開心能一同學習,互相認識,互相幫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