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跟從的美好

加國旅程,圓滿又快樂結束!
當中天父很多豐厚恩典和預備,默默看顧和保守,有待慢慢整理,述說主恩。

其中一個體會:跟從,真很美好。

整個旅程,我真是很「無知」。
未曾去過一次旅程如此這樣,過份得連「落機地點」和「回程時間」也搞不清。
我僅有的具體預備,就是「機上零食」和「給予當地教會和家人的小小香港手信」而已。

我完全安心又放心,因為... 我知道我全程都會跟著「大人」。

姨丈和姨姨真的很疼愛我們,為我們預備很多和很好,再次感謝呂氏一家呢!
無論衣食住行、吃喝玩樂,全都為我們悉心安排,
細心得連沐浴露、浴缸防滑墊也特意預備,豐富得有點不好意思呢!

在這妥善又細心的各樣安排中,有趣地,他們還會常問我們意見:
想去那?想先去那兒?想吃什麼?
哈哈~我的確不知道呢,也沒什麼意見。
反而,我很輕鬆、很享受,像個小孩子,乖乖地,帶著期待、安靜又感謝的心,
輕輕鬆鬆,享受一切,因為... 能夠跟著大家就已經很美好、很足夠了!

落機後的第一餐溫馨住家晚飯,
由UNCLE大廚出馬,哈哈!

跟從,很美好!

跟從,很輕省!

回想平日生活,我是「大人」,我有很多角色和責任,我要做一些決定,
我要計劃不同東西,我要在限期內完成各樣事情,還有我... 我... 我...
的確,很多「事務」、很多「我」。

不是我特別能幹,相信人人如此。

感謝天父提醒:
1. 這份自主自決,會否習慣成自然,令我們逐漸忘記了「跟從的美好」?
2. 急速步伐,繁忙生活,眼前很多實際迫在眉睫,
會否令我們容易忘記「天父已細心妥善為我們預備很多」?

感謝今次旅程,難得體會跟從的美好和輕省。
當能放下自主、很多「我想」「我要」時;
發現,人才能靜靜觀察、用心欣賞、從心感恩,並享受眼前一切。

感謝雅偉神提醒,緊記您是天上爸爸,我們可放心,不用靠自己;
因您早已為我們預備很多,您必賜予最好,甚至人心也未曾想過。
天父,求您加添所需信心和勇氣,願我能,更放膽,更愛您!
同時,除了享受作為神兒女的福氣和權利,
也不會忘記跟從您的應當本份,盼望生命配得。

詩篇 84:11-12
因為雅偉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
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萬軍之雅偉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萬軍之雅偉阿,倚靠你的人,便為有福。

小後記:
默想關於「跟從」的經文,天父提醒以下這寶貴應許。

馬可福音 1:17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門徒只是平凡人,小妹更是平凡得不能再平凡。
豐盛精彩的生命,充滿挑戰的生命,不再一樣的生命,
由「跟從」開始。
感謝雅偉神

你渴望這樣的生命嗎?


註:
今天7月7日,又是小妹受浸7年3月紀念,
謹藉這小文向父神您致謝、致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