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以感恩為祭。天父知道

近日生活可用16個字形容:
「忙忙碌碌、甩甩漏漏、頻頻撲撲、傻下傻下!」

縱然如此,謝謝天父生活中同行,賜下很多恩典、默默看顧和幫忙!
更感謝天父讓我看見是衪的作為,不是偶然、不是巧合,不是幸運!



以賽亞書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腓立比書 4: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

周六下午,趕著返教會與弟兄姊妹預備詩歌,
心裡又有少少想吃教會附近的外賣車仔麵當午餐。

遠看麵店,門口已排了超級長長龍,只好打消念頭,不買了。
仔細一看,姊妹與朋友原來在當中排隊呢!
哈,感謝雅偉神,又謝謝姊妹幫忙搭單,很美味,大滿足!

---

這周一和周三晚上,在學校舉辦甜品班,學生多、材料多、器具多!
為何材料和用具像買極也買不完?!
實在忙得一頭煙,猶如打仗!

周一早上,急趕出門,落樓後才發現漏帶了兩個大水瓶...
算吧,沒時間回去拿了,路上只好不斷思想對策!

回到學校,同事關心活動的預備。
閒談間,她知道我漏帶了東西。
另一同事聽到,竟突然在他的背包中遞給我兩個大水瓶!

哈哈,正正就是兩個,大水瓶,剛剛好!
實在很感恩,高呼「很感恩、很感恩!」

感謝雅偉神

---

周一晚上,活動中,雖是忙碌,感謝雅偉神讓我很喜樂輕鬆;
且很享受整個與學生們相處的過程。

感謝有同事和一位女學生願意留下幫忙,就像我的小天使。
更難得是,參與活動的學生們都很乖和合作,主動幫忙清洗乾淨所有器具。
在青年學院工作,這場面絕對不是理所當然啊!

縱是疲倦,心裡卻有很大喜樂和滿足,
感謝雅偉神

---

到了周二,思想可否晚上到甜品店補買一些材料,但時間像有點趕。
與同事閒談間,剛巧她晚上會到該甜品店上課呢!

正正就是周二晚,正正就是那間店舖!
絲毫沒差一點!

感謝她十分樂意幫忙,心裡真的十分感恩!
心裡高呼「很感恩、很感恩!」

謝謝天父知我需要,知道孩子限制,
知道孩子很想將最好的給予學生們!

---

天父的恩典,實在很廣闊,很宏大。

宏偉至宇宙創造、救恩大計劃,
微小至日常生活鎖碎事、個人的需要和夢想,
只要我們願開眼察看,就會發現充充滿滿著雅偉神的奇妙和恩典。

感謝您,雅偉,內蘊的神!


詩歌分享:以感恩為祭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