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2日

擊活人心


真正救人
這周有幸參加了消防處「擊活人心」課程,可成為「救心先鋒」,很喜歡這名字呢
渴望被雅偉神繼續擊活甦醒、天天在意更新,以致可靠父神恩典和能力擊活別人,真正救人!

詩篇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求賜我肉心
此外,體會生命很脆弱。


原來心臟一停頓,人已死了九成九,心臟真的很重要!
誰可叫心臟繼續跳動不停頓呢?

想起聖經三段很熟悉關於「心」的經文:
箴言 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以西結書 36:26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
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詩篇 16:8-9
我將雅偉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至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父啊,我會保守己心;求賜我肉心,教我更多渴望回應您!

親愛各位~ 你體會到「生命真不在人手裡」嗎?
願一起愛惜光陰,明白神旨意,回應神更快更多!



受造奇妙可畏
那位專業高級的救護阿SIR分享:他做CPR最棒也只能做到正常心臟跳動的2-3因做CPR是平面壓落雞心位,靠前後兩條骨夾下夾下刺激心臟、人的手不夠正常心臟快和強。

而正常心臟跳動因它是360度自己大力不斷 「Pumb」血至全身,每分鐘平均120下。
讓我很深體會人體奧妙,天父賜予的身體真是很獨特偉大!我們的受造是何等奇妙可畏呢!

詩篇 139: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當認識多了些,真教我更要在主面前謙卑下來呢!



快狠準
阿SIR教落:高質的CPR要「快狠準」!

快:120/分鐘(我做了兩分鐘也挺累了)
狠:每下要壓落雞心5-6cm
準:位置要準確

盼望我們屬靈上也「快狠準」,
快速持續回應、勇敢堅定有深度、準確明白神話語,互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