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

天父恩典夠用

困難中,感謝神!
天父恩典,總是夠用。

面對著前面陪伴爸爸治療、與他同行的路;
雖總常有害怕、擔心和軟弱,但內心的一份穩妥和平安,真是不能靠人而得。

深信是因著雅偉神的憐憫、扶助和同在;
也因著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很多禱告記念、愛心問候和支持。

心裡縱有恐懼擔憂,更有感謝感動。

約翰福音 14:27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哥林多後書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
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詩篇62:8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這個多月,天父藉詩歌鼓勵和安慰自己。

感謝雅偉,縱然身心也疲,生活百上加斤、斤、斤...
然而,衪的恩典總是夠用。

靜心倚靠、仰望神。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