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神拉闊我生命

六月上去那次,可能因公眾假期,人超多,多到不可進車站大堂;
很多圍欄和職員擋著,卻沒資訊,天時暑熱,唯有沒了期地等。

我們十時多已到車站,卻聽說要買下午五時的車票,心如熱鍋上螞蟻;
因約好了中午到達有些重事事情要辦,怎樣好?
神呀,我們沒有辨法,您不出手、您不幫忙嗎?

被擠在人堆中,人潮洶湧,人人煩燥,有點混亂,前後沒路...
心裡向神呼求,怎算好?神呀,求您幫助我們!

突然外子想起需致電老師... 怱忙商量和處理下,突然圍欄開了,
不出一小時,我們竟可以9.9高速奔跑地進入車廂,真奇妙!

進到車廂,呼一口氣,找個空位站著,二人立時安靜禱告,那種感恩和喜樂很深刻。
然後一起吃著那早已冰冷的麥當當,卻是特別美味,很感恩、很喜樂。
突然「叮」一聲,體會神有更美心意,神拉闊我生命!

這些年每次上去,心裡對「座位」有很多低層次「最好」;
最好有位坐、最好一起坐、最好順著車頭方向...
這次,應是唯一一次沒有座位的旅程,卻很深刻,哈~

體會雅偉神不單在困難中願為人開路;
神有更美心意,衪最關心的是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我們與衪的關係!

體會我們心裡的「最好」不是最好;
被神拉闊和帶領我們生命,短暫人生能與神同行,那份刺激、豐盛、感恩和喜樂,才是最最最好!

體會人生的喜樂、意義和深刻,值的記住和分享的,全不是外在有多順利舒適;
反是在「不如意」、「重要事情」中,被雅偉神鼓勵、被雅偉神帶到更高處。


回想,我們有機會每月這樣參與已經三年多了,
雅偉神真的很溫柔忍耐,等待適合時機才教導和拉闊我的生命(當然不只是我啦)!

哈巴谷書 3:19
主雅偉是我的力量,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後記:認識雅偉神的生命實在充滿神的鼓勵和教導,其實真的欠下神您很多「分享債」。今天是孩子生日,特意整理自己,選擇打出這篇分享,向神獻上感恩,謝謝您在平凡生活中常常鼓勵、樂意同行,被您拉闊生命,真是最最好!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您 並永記念您作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