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5日

花心思。仰望天父的憐憫。

詩篇 123:1-2
坐在天上的主阿,我向你舉目。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
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
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雅偉我們的神,直到他憐憫我們。

花主題:仰望天父的憐憫

去年今年,教會裡(基督門徒福音會)多位弟兄姊妹,包括我自己,
也經歷家人的病患和離世。
一方面經歷雅偉神時時刻刻的恩典和看顧,認識生命真象;
另一方面,當中身心俱疲、無盡的擔憂、悲傷、無助、無力,非能言喻。

體會多一點:人的軟弱無力,人的渺小。
平日好端端,別以為我們能擁全世界、能知天下事... 恐怕搞錯了!

箴言 27:1
不要為明日自誇,因為一日要生何事,你尚且不能知道。

常沒忘記去年坐在病床旁的我,陪著病重的爸爸,那時我什麼也做不到;
只能安靜仰望、心裡默默呼求天父的名 - 雅偉,祈求衪的憐憫。

花心思。基督門徒福音會

綠色心形葉:隱藏、安靜、溫柔、謙卑的心

白色繡球花:聖潔和完整的生命

米黃果子:果子纍纍的生命

感謝雅偉神,找遍整個花墟,最後也讓我找到下垂形態的花材 - 粉紫風鈴。
她向四方八面下垂的形態十分漂亮,深深吸引著我。
這是我今次特別想找和需要,因這代表著雅偉神對人的恩典、憐憫、看顧。
雅偉神常將祝福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傾流於人,毫不吝嗇,十分慷慨!

想起基督門徒福音會牧者其中一首很動聽的創作詩歌:
生命如雲霧 日出日落 時光流逝
思慮和愁煩 重壓在我心頭
捕風與捉影 歲月一去不回頭
不再猶豫 我要去到父面前...


小後記:
姊妹鼓勵說:整座花像一盞燈立在桌上呢!
說得也對啊,當我們單單注目天父身上,安靜謙卑仰望,
才能作世上光,照耀世上黑暗。

感謝神!

榮耀頌讚全歸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