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簡易有營食譜 - 健美牛仔骨

我倆都是「牛魔王」,牛仔骨,我特別喜歡!
近日嚷著想吃韓燒,外子深知我只是為了牛仔骨。

他說:「你喜歡吃,不如自己試下煮丫~」

效果雖是不錯,但總是沒外面吃的那麼香滑和「肥美」;
因我將所有外邊肥膏,能剪的我都全剪掉,然後才醃和煎。

這個「健美」牛仔骨,推介給您們!
因為健美一點,而且性價比一流,我還是會繼續煮的!

此外,用了表弟送給我們的牛扒醬料,
想起他在加國的最後晚餐為我們煎的牛扒呢!

Cooking ceci @基督門徒福音會

食譜材料:
牛仔骨    1包(有4件,鮮紅色,加拿大安格斯,約$50,超值!)
黑椒、油   適量
調味料:(適量就可)
醃牛扒的醬料、黑椒、醬油、胡椒粉、酒、麻油


如欲知煮法,歡迎交流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