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雅偉在前

感謝神藉著教會(我是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姊妹之一)讓我們能參與不同福音工作,學習分享神賜給我們豐盛的生命!

在參與青年學生福音工作中,很想藉以下三個片段分享雅偉天父近日的鼓勵。
總結很清楚的一個重點:「我們願行多一步,天父帶領我們二三四五步,甚至更多!」

片段一:
配合導師提議我們,每月到國內時,都可另外到不同地方探訪其他學生,主動關心他們,希望將雅偉神的愛帶給他們。
天父一直將兩位女學生放於自己心上,曾經來過跟我們一起,也常說想來探訪我們,可惜一直沒有安排。
當我們嘗試聯絡她們說想去探訪時,約好時間地點了;誰不知她們卻反提議「不如我們星期天來跟您們一起吧,方便嗎?」



片段二:
周一晚上,教會暑期活動「旅創高峰」開幕!
周一早上,有位男學生來找我(他做事認真盡責,也是一位常在我心的乖學生。)
原來是他最後一天上課了,來找我取活動相片、影相留念,大概是想見見「最後一面」吧!
與他聊天之際,很清楚,神提醒我:「他很喜歡行山的,邀請他來旅創高峰吧!」
心感有點唐突,但儘管也嘗試開口,誰不知他差不多一口答應!
後來,知道他也投入當中,還說幾喜歡弟兄,說他人很好,而且還想更進一步認識天父,感謝神!



片段三:
今學年完了,與學生們也像是「分離」了,說真點,仍不慣這種像再沒任何連結和交流的關係。
若非有神在當中,怎樣叫人際間有真正和永恆的連結和關係呢?
心裡常掛念一個男學生,神鼓勵我聯絡他。
怎好呢?致電給他聊天太奇怪,發電郵又怕收不到...
想了想,多謝WHATSAPP,就這樣我們展開了一連串的搞笑對話。
感謝神,讓他順利升上HKDI,關心他的學業和去向之際,他還初步答應想來教會上英文補習班!



相片主題:賜我這高山(Give Me This Mountain)


感謝天父的鼓勵,是衪親自工作,求神繼續在人心工作!
願學習敏感神的提醒,在小事上忠心配合。

「看哪,僕人的眼睛怎樣望主人的手,使女的眼睛怎樣望主母的手,我們的眼睛也照樣望雅偉我們的 神,直到他憐憫我們。」(詩篇123:2)
知道不停留在感恩,天父的鼓勵是因為很想點燃我們的心,願繼續喜樂用心做,成為流通管子,將人帶到天父面前。
記得姊妹早前在查經組分享的其中一點:「每個服事中,神首先為要鼓勵和得著我們。」
感謝天父,您從不是要求我們做很多什麼,乃要先改變我們的生命,並將您一切美好傾倒賜福給我們!

聖經中的教導: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甚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甚麼量器量給你們。(路加福音6:38)


雅偉在前  (詩歌由基督門徒福音會Chris Chan導師創作)
你要盡心 也要盡性 盡意盡力 愛雅偉  你的神 啊~~
你要盡心 也要盡性 盡意盡力 愛雅偉  你的神 啊~~
不要害怕 不要驚恐 因神的國度離你不遠
要有愛心 要有信心 因神衪必領你向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