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誰曾應許

誰曾應許



猶記得數年前,在乘風航最高點竟然夠膽跳下海,就是神藉弟兄姊妹們在海中在船上高唱這詩歌鼓勵自己突破!那個情境,彷如昨天,一生不會忘記!

無論外在環境如何,聖經寫道: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 46:1)

如你生命中有說不出或不願面對的欠缺、傷口、孤單、破碎、迷茫...
或面對什麼壓力困難也好...
儘管嘗試開放認識這位永遠信實愛人愛到底獨一真神 - 聖經中的雅偉天父!

衪,滿有憐憫、恩典、慈愛和誠實。
衪,一直在等待人回應。
衪,就在我們附近。

「雅偉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雅偉的聖民哪,你們當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無所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雅偉的,甚麼好處都不缺。」(詩篇 34:7-10)

認識神,絕非弱者,
乃是不再看自己,不為自己而活,
卻又甚麼都不缺,致力將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分享出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3p6stbS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