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因為神先愛我們

史無前例,胃炎整整一周,斷斷續續請了三天病假,看了兩次醫生,一直沒力沒胃口,腳步浮浮,手軟腳軟,胃痛難耐,持續的反胃感覺... 總不舒暢,很辛苦啊!同時,也特別想起身體軟弱的肢體,多一點明白他們的情況。

在病中,體會很多愛,向父神獻上感恩。

媽媽的愛,她從家中為我拖了一車新鮮清淡又有營養的食物來,讓我可吃上幾天,陪伴又照顧,心裡無比感動,很有婆婆以往的影子呢!
同事的愛,whatsapp關心問候、叫我早退、上司的信任、甚至有同事主動說中午載我回家。
弟兄姊妹們導師很多直接和間接的真摯關心問候,有的甚至說我「白」了又「瘦」了,是稱讚嗎?

不是說我要很多什麼什麼,不是以我為中心;
乃很想分享從神來的鼓勵和恩典,特別與弟兄姊妹一起,
總是最坦誠最舒暢,充滿喜樂和歡笑!


其中不得不提,以下一個可愛小片段。

周六晚教會的尼希米組早約好了燒烤,我心很想去啊!因病緣故,這幾天已錯過了很多精彩節目,我可不想再錯過與大家一起的時光呢!
預備的弟兄姊妹十分細心,除了燒烤,還有火鍋。
那晚真的特別多得一位(在教會廿多年的年長)弟兄和一位(廿多歲的年輕)姊妹的細心照顧,他們整晚幫忙主理火鍋,廚藝頂呱呱!
晚上十一時回到家,一點不累,病也隨即好了,而且還異常地「生猛」!哈哈,多謝您們每一位!

感謝雅偉神,
讓我們有教會、有弟兄姊妹,我們完全委身,我們方向一致,我們學習愛神和愛人!

感謝雅偉神,
教導我們之間不是「報喜不報憂」,乃是在主裡互相守望、分享和承擔彼此的生命!

感謝雅偉神,
讓我們有軟弱之時,叫我們多一點體會,我們的需要其實很少,擁有的原來已很多!

小小的心願: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有福同享,但願以後也能有難同當!
我愛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