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靈修分享 - 我的指望在乎你

感謝雅偉
神的話語,是兩刃利劍能剖開人心,也與人心產生深切共鳴,
道出心裡說不出的一股... 心聲,或是對生命那份隱藏尋覓、呼喊、追求。

詩篇39:4-7
雅偉阿,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
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
世人行動實係幻影,他們忙亂,真是枉然,
積蓄財寶,不知將來有誰收取 。

主阿,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詩篇 119:37

整月連續下雨、天色暗暗,天氣持續不穩,偶爾聽到雷響,像是天快裂開了;
這一切,已不是考慮出外方不方便、穿什麼鞋子或需取消什麼既定戶外活動。

神啊,是您在給我們什麼預兆或警號嗎?
若是,但願我們明白,我們看見,我們曉得。


前兩天下班,剛在港鐵車廂中,看到台北捷運連環砍人慘案,打從心裡一寒。
靜望眼廂四周,人人低頭,一片安靜,一切如常。
事發那時,剛巧那路線、剛巧那列車、剛巧那車廂、剛巧那批乘客,
誰也猜不到下一刻發生什麼事?誰也猜不到搭上這恐怖死亡列車?

在車廂靜默片刻,在這危險混亂時代,特別體會生命每時每刻,
儘管在人不知道、不在意、不相信,甚至不在乎之際,
雅偉神的確已給予我們很多默默保護、暗暗看顧、無盡的厚恩、慈愛


身邊有朋友,同是認識神;
但工作上因未得他心中所期望的認同和上司歡心,而經常寡歡鬱悶,長嗟短嘆。
我絕非批評或說他不是,我曾經算有事業心,為自己前途和將來有一番大計劃。
深知道,是神施恩憐憫,是神改我方向,是神開我眼睛,
讓我不為朽壞食物勞力,得以看見人生有更大、更重要、更值得追求的事。
如何投放生命、時間、精力在短暫中追求永恆、建立神的家、拓展神的國度?

如姊妹鼓勵,至少能做的是,從心好好珍惜每次可聽神話語的機會。
如牧者鼓勵,若未能攀登屬靈高峰,在世界上也會混亂迷糊,也沒立足之地。
如世伯鼓勵,我們能返到這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真是有福、真是不一樣,
好好跟著牧者們,因他們早以生命作榜樣,見證這路是真實的、可行的。


主阿,如今我等甚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圖片來源:www.facebook.com/goo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