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

給雅偉神真摰的信

親愛尊敬的雅偉天父:

天父,謝謝您!藉著基督門徒福音會一班對您和您話語忠心委身的牧者們給我您的名字 - 雅偉(YAHWEH),讓我可如此正確直接地稱呼和稱頌您,是何等不配、親切和寶貴!請原諒我以往沒有好好珍而重之,視為瑰寶,或會有讓您失望和被忽略的時候。

天父,謝謝您!
回望過去,您派「馬永貞哥哥」上門派傳單、又讓媽媽放心和批准當年只有二年級的我跟他返教會、其後在家庭的困難中叫我心裡渴想世界上有神、進入第一志願香港浸會大學社工系、四位認識您的同學來帶我再到教會、上社工學聯莊、十二位中其中一位最談得來的莊員、妹妹的邀請、婆婆的離世並當中經歷很多您奇妙恩典和最好時候、並您在我心裡一直廿多年不離不棄默默動工,恆久忍耐和等待... 讓我今天能繼續在基督門徒福音會,這間滿有愛和真理,對您話語認真半點不妥協的教會成長,實在是您親手作的工。感謝您的深恩厚愛,無比恩典和憐憫! 


 

今天是201377日星期日,轉眼孩子與您立約剛已63個月,成為您寶貴女兒。 您說「七」代表「完全」,三個「七」,寄望著以後在您「完全的愛」中,以「完全的心」學習作個「完全的人」。 謝謝您提醒我不單紀念每月結婚紀念日,也當紀念每月受浸紀念日,「4號」「7號」,人生最重大的兩約,同樣重要、同樣感動!
 
回望在教會這八年多時間,人生中很多最快樂、最深刻、最感動、最突破、最甜蜜、最充實的片段,最多歡笑、最多眼淚,也是在這裡發生。
您教我不是停留在回憶和情感上;我深信,唯有您在,一切才有永恆意義!

父呀,即使人仍在無知不認您時,發現您已費盡心思、想盡方法、用盡資源向人們說話,
無論是透過聖經、聖靈、您各種美麗奇妙的創造、屬您的教會、工人和子民等
... 您的愛實是多麼長闊高深,我們由始至終未能明白和測透。以後,我也想繼續向您寫信,傾心吐意,以感恩為祭。我相信您收到我的信,您會開心,對嗎?

雅偉天父,謝謝您讓我明白多一點人生,謝謝您讓我短暫人生中因有您,能有永恆意義!
若沒您,我的確難以想像,現在我會是個怎樣的人?過著怎樣的生活?



人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的這場「好戲」有待您來帶領演出,
衷心謝謝您願意做我導演,精彩陸續有來~~~

待續
...




您的女兒
詠詩 敬上


雅偉 - 此乃希伯來聖經裡神的名字「YAHWEH」的華語讀音,而一般在和合本聖經中譯作耶和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