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我們為她禱告吧

晚上活動後,與女學生一起坐港鐵。

天仍下雨,路面濕滑,下班時間人特別多。
進入車站下樓梯時,看見前面有位女士坐在梯級上,我猜應是滑倒吧!

很多市民主動幫忙,在旁陪伴、安排召救護車和拿擔架床來。
我們繼續順著人群前行,回頭望,我才發現那女士原來是孕婦,身孕也許已有五至六個月吧。看見她坐在梯級上,樣子很可憐,徬徨無助不斷流著豆大般的眼淚。

我猜身旁的女學生可能不知道,我簡單告訴她:「頭先那女士係有BB架!」
她面色一沈,簡單直接回應我一句:「不如我地為佢禱告丫!」
像「叮」一聲,就這麼單純一句「不如我們為她禱告」,猶如清泉湧進我心窩。

詩篇 147:10-11
聖經中「耶和華」的更正確翻譯和讀音應為:雅偉。

感謝雅偉神這學生在基督門徒福音會學習認識神大約有半年,見證神讓她漸成長。
這鼓勵和提醒,真為生活中帶來一點清新!
縱無能為力幫忙,縱隱藏卑微代禱,
天父看重,天父垂聽。

渴望,對父神有這像小孩子謙卑單純的心。
 
原來,我們的心和眼光,確實可以擴闊一點,再擴闊一點!
藉著禱告,讓神來參與,讓神來拉闊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