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刻意安排

昨天講道,導師推介一書<<靈魂中的黑夜>>,描述作者如何在禱告中面對自己心深處隱藏的罪和私慾,一直等待神為他燃亮一支愛的蠟燭(love of flame),讓神來處理生命深處,也是屬靈激烈爭戰圖畫。

出營會後,自己刻意安排更多「安靜禱告,呼求主名」的時候,
漸發現「越多禱告,越發現人心內在的不好。」
深信是雅偉神,在人安靜、面對神之時,光照人內心;
心裡沈靜,靜候神,也感恩。

如導師昨天主日時鼓勵,
渴望藉著禱告,暗暗禱告,在隱密處禱告;讓雅偉神來淨化、光照我們。

其後,與姊妹分享一下近日靈修情況,因在訓練中,我們學習更深認識神的話語,生命以神的話語為基礎,這一直是教會(基督門徒福音會)的重點,也是基督門徒的生命方向。

在牧者和導師們悉心帶領和教導下,無論在那個屬靈階段,我們也如此一起努力學習、互相勉勵。所以,現在每天我們讀經和靈修的經文比以往多,聽到看到肢體們的認真和努力,也實在是彼此推動的大鼓勵呢!不是出於責任,也不是看了就算;乃是很想將神和衪寶貴話語時刻放於心上。
尋遍人間,實在沒有一件比這更美的事。我們相聚一起,主內互為肢體,窄路上同路人,
互相勉勵支持,彼此禱告紀念,為想學習更認識神、更愛神!

真不想每晚要到十一時多,才可安靜下來親近神和看聖經啊!

我們總結一句:「刻意安排」。

是的,任何關係,也要刻意安排、精心安排。


為何,可為好朋友花心思開生日會,卻不願為神多花心思?
為何,可為愛人安排浪漫燭光晚餐,卻不願與神享受更多親密時光?

想... 將每天更有質素的時間給神。
想... 將每天更多時間安靜於神前。

雅各書 4:8
「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

今天開始,坐言起行!
親愛的,互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